《旭茉JESSICA》Leaders Forum卓越領袖論壇

本年度的《旭茉JESSICA》Leaders Forum卓越領袖論壇已於6月6日假港島香格里拉酒店宴會廳順利舉行。 由 2017年起,《旭茉JESSICA》Leaders Forum卓越領袖論壇將不同界別的傑出人士匯聚一堂,分享他們對經濟發展和在專業領域上的獨特見解,以及討論一些社會熱議的題目。《旭茉 JESSICA》希望透過他們的分享啟發更多人,並帶領每一位踏上成功之路。是次活動有幸邀請到九位成功人士參與論壇,討論大灣區的主要發展趨勢和最新動態,希望能幫助更多企業把握大灣區的機遇。今年很榮幸邀請到香港中華廠商會行政總裁楊立門先生GBS, JP作為主題演講嘉賓,於論壇緊接的午宴時間與在場人士分享心得;今年亦是首次邀得兩岸四地的講者同台分享,尤具意義。 今年論壇的亮點是大中華地區和粵港澳大灣區的新機遇,講者稱讚香港青年擁有國際視野及優質的工作表現,他們表示內地企業歡迎香港青年北上就業交流和學習。此外,亦有講者建議香港創業者可以自家優勢與大灣區的初創企業合作,聯手打入亞洲市場。